close

夏天到了一定要防曬呀!所謂一白遮三醜,生完V寶體重只有上升沒降(哭哭),所以阿!要好好的預防曬黑。

不對!今天重點是寶寶防曬啦!

V寶的成長曲線總是在低標與標準之間,而且成長的幅度不大,每次健康檢查時醫生總是會提醒我們要讓寶寶多曬太陽會有幫助,所以我們除了每天早晚帶V寶散步外,只要有空就會安排戶外行程,讓V寶好好地曬太陽、奔跑、消耗體力。不過帶小孩出門給西就已經很多了,最近熊熊才發現V寶曬黑了!當然媽咪我也 曬 黑 了!!(因為太熱了最後都只戴帽子,身上沒其他做防護)

我竟然都沒有在防曬,當然也忘記V寶要防曬,當媽後真的好多事都會疏忽掉呀!

為了方便外出不要帶太多東西,所以要找一支V寶和媽咪都可以使用的防曬,夏天擦防曬最怕的就是黏膩感,還有些防曬乳會有個怪味道,擦完後整個超有存在感的也不宜。

後來發現了Hallmark竟然有出寵愛寶寶系列,除了防曬乳還有防蚊噴霧、清潔...相關系列,而且網路評價很不錯,最重要的是她現在有特價  哈!所以就直接來個2入組最划算

Hallmark防曬.jpg

怪獸派對的包裝主題也很可愛,瘦瘦的瓶身塞媽媽包隨手取用、隨手塞都很方便,100ML隨身攜帶全家一起用真的很剛好。

主要成分:

酪梨油(幫助肌膚提升屏障及保護功能)

橄欖油(有效抗氧化提升肌膚防禦力)

甜末藥(舒緩肌膚乾燥不適並鎮定減緩)

葡萄籽油(形成防護有效保護肌膚)

歐錦葵萃取(完全隔絕外在傷害)

親膚和天然的成分是讓媽咪我馬上決定入手的原因。

hallmark防曬2.jpg

重點來啦!它是乳白色的噴霧,噴在肌膚 上後須用手將它推開,很好推,輕輕地推兩下就均勻且不會有泛白的痕跡。塗抹後不會有存在感,觸感也很好像擦過乳液一樣有保水的感覺,而且擦完手上不會有殘留的感覺,一般的防曬用手推完後我都會很想去洗手,可是洗完手背的防曬不就又洗掉了嗎?!哈哈

淡淡的香味是舒服的,味道真的超淡要很近快貼鼻才聞的到,我真的很不喜歡防曬乳的怪味道,所以這瓶我超喜歡。

實地測試過,使用後即使流汗也不會覺得因為防曬乳而黏膩,依舊清爽。不過現在夏天氣溫這麼高,一離開冷氣房就會狂噴汗,建議至少兩個小時要補擦一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