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這天是平日,但我們還是有先做網路預約,不過抵達現場時服務人員說現場人潮不多,直接購票即可。

斑比山丘沒有「售票亭」,一進園區大門即是各種可愛小鹿的商品販售店鋪,直接洽店鋪的結帳櫃台購票即可,買完票會拿到畫著小鹿的可愛門票和一張號碼牌,我們是330號,接著可以稍微小逛一下店鋪等待剪票口人員叫號在去排隊,這天人不多,大約等個5分鐘而已。

排隊時就站在這個門前,等待裡面的人員開門讓我們進入,站在這時好期待呀!!

一開門右邊就是這個櫃台,大夥被導引在櫃檯前聽注意事項(超重要,一定要認真聽啊!)

內容大概是:

●櫃檯後方在籠子裡的小鹿可以餵食,但不能摸。

●籠子對面是野放區,進入後要記得關門,可以餵食,可以輕輕摸,…..要怎麼摸….等等。

●門票上有一截飼料兌換券,進入後可到裡面的攤車跟工作人員兌換一份牧草或胡蘿蔔。

●小鹿的視力不好,身上有飄飄的物品要小心,會被誤認為是食物。(我的衣服就會飄,但微微而已,小鹿真的依直想撲過來…..嚇死了。)

●蹲著拍照要小心,矮小的幼兒最好抱著,小鹿對於跟他一般高的東西會有攻擊性。

 

餵小鹿前記得要先洗手喲!牆上隨處掛著酒精可以消毒手手,或是旁邊的洗手台先把手洗乾淨在開始近距離接觸。

接著先來野放區啦!

門口也有一個酒精,像是時時提醒你「洗手沒」,門沒上鎖,推開就可以進去囉!記得要關上門喲!

迫不及待來攤車排隊兌換飼料,我們這換到的是胡蘿蔔,兌換的飼料會依時段輪流,所以是不能選的喲!不過感覺小鹿比較喜歡吃蘿蔔,真的太幸運了!

拿到胡蘿蔔後,聰明的小鹿一直過來想要搶我手中的食物,舉高他會伸頭靠近,其實滿恐怖的(我害怕!),怕V寶受到攻擊趕快抱高高

小鹿吃蘿蔔的速度超快,只要一伸手就被叼走,沒幾秒就吃完一根,小鹿會一直跟著手上有飼料杯的人討飼料。

我們二張票換的蘿蔔一下子就餵光了,又再去買了二杯,加購$50/杯,份量比兌換的多一倍。(兌換的二杯大約是買的一份)

看看這張,我的蘿蔔餵光了,跟牠說「沒有了、沒有了」才望向遠方,大概是在找下一個飼主。

小孩真的要抱好,V寶也被熱情的小鹿嚇得不肯下來,又愛餵、又想看,但不要下來。

胡蘿蔔餵完,撿起草地上的牧草試著餵食,不過小鹿愛吃不吃的,哈哈

小鹿都很乾淨,V寶摸了摸說「毛刺刺的」

餵完裡面的,V寶不忘要出來餵一下籠子裡的,從草地上拿了幾根牧草帶出來餵另一區的小鹿,這區有小小鹿超級可愛。

工作人員有說,有鹿角的是公鹿,有攻擊性要小心,不過牠被關著啦!

很擔心小小鹿肚子餓的孩子。

外面看進去,覺得裡面的人好開心啊!但我剛剛因為衣服會飄?包包有繩子?一度遭鹿飛撲,嚇死我了!

戶外好熱,右邊是剛剛入場的入口,等等也從這出去;左邊是遊客休息室,裡面有冷氣進去散個熱休息一下。 休息室很乾淨寬敞,簡單桌椅,還有超涼的冷氣,但沒有窗有點可惜。

小子肚子餓了,去咖啡廳吃點心吧!點心品項不多,但口味簡單是我喜歡的,也有適合V寶的烤布丁。

從咖啡廳看出去的風景,看著外面的人被鹿追,哈哈。

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,除了布丁點了美式和鮮奶茶,還不錯喝!布丁小子吃光光,想必很美味吧!

吃點心巧遇小小鹿從窗外「鹿過」,好可愛呀!

趕快追出去找小小鹿

最後,一定要來小山丘拍張照,這個山丘跟小鹿有隔開,所以要出來之後在過來,當然在這也拍不到小鹿囉!

 

離開前記得檢查鞋底有沒有小鹿的紀念品,有的話洗鞋區有提供刷子,把鞋底刷乾淨在上車,不然車子會臭臭喲!

(補照片)

捨不得離開的V寶,認真地挑選喜歡的小鹿,猶豫不決猶豫不決,最後抱著喜歡的小鹿請我幫他拍照。

(補照片)

蓋上紀念章,結束。

(補照片)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m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