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大概開了半年以上了,店開在在巷子裡,每天坐公車路過巷口很明顯可以看到招牌,這週老公終於帶我來吃了!

淡水很少石頭火鍋,而且店內的鍋都是用石鍋煮呦!(大部分的店家只有炒鍋才用石鍋,一般都用鐵鍋)我總覺得石鍋好像特別好吃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V寶和Mimi的生活札記 的頭像
Mimi Chen

小V寶和Mimi的生活札記

Mim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83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