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大概開了半年以上了,店開在在巷子裡,每天坐公車路過巷口很明顯可以看到招牌,這週老公終於帶我來吃了! 淡水很少石頭火鍋,而且店內的鍋都是用石鍋煮呦!(大部分的店家只有炒鍋才用石鍋,一般都用鐵鍋)我總覺得石鍋好像特別好吃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